close

 

夏天到了,身為一個常常化妝的上班族OL,最需要的就是回家的時候可以徹底的放鬆、趕快把臉上的妝洗掉,然後舒服的窩在床上看劇 (笑)

IMG_2907.JPG

IMG_2904.JPG

悶熱的天氣,肌膚最容易出油、冒痘痘了,特別是這幾個月因為Codvic-19的關係,整天都戴口罩...下巴很容易長痘痘,兩頰毛孔最近也因為悶住,毛孔好像變大了... 臉上變得比較不平滑(我的水煮蛋肌呢?!!)

IMG_2923.JPG

最近因為朋友推薦,給我一罐MIT保養品牌,叫我用用看~ 剛拿到的時候,覺得包裝好樸實啊~ 
(因為本身是一個很喜歡漂亮包裝的傢伙,所以常常就花大錢買那些華而不實,看起來漂亮的專櫃產品...)但是因為朋友極力推薦,所以就用用看好了(因為他說這瓶雖然是茶樹萃取,但很溫和不刺激...)

IMG_2913.JPG

泡泡擠出來是這樣,不像是其他用了很多發泡劑的產品,因為橄欖皮膚比較敏感,所以對於保養品成份都會特別注意,絕對不能含酒精、化學原料、或是洗起來太緊繃,而且喜歡天然的香味~ 但這罐茶樹味道,不會像很多加了茶樹精油的產品一樣,味道不好聞刺鼻,淡淡的茶樹味道很療癒喔~ 
IMG_2902.JPG

為了測試這樣看起來泡泡綿密,但不是濃密類型的潔顏產品,清潔力夠不夠,特別用防水型彩妝來試試!
IMG_2919.JPG

在沒有先用卸妝產品的狀態下,試試它的泡泡是不是可以洗掉這種彩妝呢?
IMG_2910.JPG

輕輕的按摩大概15秒左右,彩妝很容易就溶解了,完全沒費什麼力! 

IMG_2911.JPG

沖掉泡泡之後,用面紙擦乾,有覺得我的手變很白嗎? (是不是因為裡面有加白茶成份,所以有亮白的效果呀? 我真的覺得手變白了!!)但是因為沒有先用卸妝產品的關係,那個很持久的口紅,還是有留下
一點點印子(像下圖這樣)

IMG_2915.JPG

洗完之後,覺得清爽,但沒有洗掉過多油脂,而且覺得臉ㄉㄨㄞ ㄉㄨㄞ 的,然後我就去上妝了!在很強的光下拍照,毛孔好像有細緻了一些(當然有化妝還是有差啦,但我第一張也是有化妝的)
但所有的圖全是原圖,沒有修過喔,也沒有偷用美肌app之類的!感覺緊緻效果不錯,洗完臉也不會繃繃的,上妝之後感覺今天的妝服貼了些~ 意外獲得一罐好用的洗臉產品,整個開心~~  讓我一回家就想洗臉,因為洗完不用保養品也不會覺得乾燥!

 

IMG_2907.JPG

去找了一下它們家官網,好像出的東西都挺天然的,下次再跟朋友一起買好了!聽朋友說它們家護髮噴霧也不錯,而且是玫瑰味的,我喜歡~  有什麼收穫之後再跟你們分享啦!

草繹herbmaze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斯  這裏可以買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橄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