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,認識我的人都一定知道,我就是個「吃貨」  超級愛吃呀~像是女生減肥用節食的方式,絕對超級不適合我的呀~ (因為如果餓一餐,可能之後會用更多的食物來補償我的胃...XD)
所以在我的人生當中,還沒有「節食減肥」這回事過~ 哈哈哈...   聚餐的時候,一定要選好吃的餐廳;自己吃飯,也一定要選好吃的東西;人生嘛~~  不能享受美食,不能盡情吃自己想吃的東西,那還算什麼人生呢? 而且特別喜歡吃甜食,所以對於下午茶餐廳的要求,蠻高的~~  

因為太常吃好吃的,到最後朋友去哪聚餐,好像都會跑來問我... 當然我也會樂此不疲地介紹,因為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,真的是有夠幸福呀~
今天先介紹給各位,這個去年開始的店,去年年底也在松菸這一級下午茶戰區,開了一家分店。 是呀,它就是就鼎鼎大名的「九州鬆餅」! 

IMG_3830.JPG

光看店門口,就很想進去吧?在陽光灑滿一地的下午,來到這樣的鬆餅店,心情不好也馬上變好了~ (轉圈)
一共跟朋友去了三次,每一次都都不同人,但因為真的挺好吃的,所以短短一個月內,去了三次喔!(會不會太瘋狂)

先來一盤鹹的招牌鬆餅- 義大利番茄肉醬鬆餅。 它的肉醬是特別特製的,所以不是一般那種罐頭感覺的口感,吃起來很香,很新鮮的味道~ 喜歡食物最原始的味道,最簡單的,不添加任何多餘的調味料跟配料那種,因為這最接近食物的原味。搭上煎的恰到好處的培根,還有軟硬適中的鬆餅... 對,它的鬆餅是分成pancake跟waffle兩種,但我比較喜歡pancake,所以每次去點都是點pancake;另外搭上很清脆又沒多加什麼醬料的生菜,肚子餓的時候,這樣一盤剛剛好一個女生可以吃完,覺得飽。

thumb_IMG_3547_1024.jpg


如果有時候只是吃個下午茶,不想要份量太多,那可以選擇日野雞肉沙拉。這大概是我吃過很多家下午茶咖啡廳裡,讓我最滿意的雞肉沙拉了!怎麼說呢?因為一般來說,咖啡廳的雞肉都讓人感到肉質有點太老,但這個雞肉沙拉有讓我驚豔~~  它肉很嫩不說,吃起來有點像是你去吃高級餐廳特製的雞肉冷盤那種等級,很懷疑它是不是有特別讓雞運動過,再做成沙拉?(這畫面可能有點搞笑... 不過真心推薦!雞肉已經到了,就算不加任何調味料,也會很好吃的地步... 不過我們今天不是介紹鬆餅嗎?XD )
thumb_IMG_3724_1024.jpg

對於雞肉的私心,於是再給它一張!
thumb_IMG_3725_1024.jpg

但是你知道,下午茶我們有時候就會喜歡,鹹的甜的都想吃,這時候就建議如果二個女生,點二份一鹹一甜就好,因為橄欖試過三次,每次點二份,吃完就已經很飽囉(像我這麼會吃的女生...所以,絕對不要一下貪心點太多。)甜的鬆餅,就看平時喜歡什麼的味道,九州甜的鬆餅特色在於,不會太甜,吃了也不會過膩,而且吃完剛好是不會有太多罪惡感,又剛剛好飽的份量,對於女生來說,實在是非常適合。

這個是紅豆麻糬抹茶冰淇淋口味(waffle版),中間有加上軟QQ的麻糬,不甜,紅豆餡料很紮實,搭上清爽的抹茶,可以中和甜度,對於甜食來說,最怕的就是太甜太膩了,所以它蠻打中我的愛好的~ 他們家鬆餅的主要成份,是選自日本九州鹿兒島的小麥、糯米跟胚芽,製成不添加乳化劑、香料、加工澱粉的鬆餅粉,其他的醬料也是天然成份為主,所以吃起來口感才會這麼好,感覺這麼新鮮呀~~~

thumb_IMG_3548_1024.jpg


這是招牌抹茶冰淇淋鬆餅(pancake軟軟的,比較好吃),上面綠綠的是抹茶粉,九州有名的就是,它們家的抹茶也是一絕!旁邊那一小罐是抹茶醬,然後搭上香草冰淇淋,鬆餅中間有起司,整個味道很濃郁,兩個人一人一半,剛剛好喲~ 
thumb_IMG_3722_1024.jpg

飲料的話,就是這個人氣芝麻豆奶可以推一下啦~ 其他覺得還好,就普通。(我這樣介紹會不會被店家打?!哈哈哈)如果不是特別渴,可以兩人點一杯嚐鮮就好囉~(怎麼會如此勤儉持家咧?花哈哈)
thumb_IMG_3723_1024.jpg

你看它連杯墊都這麼有質感~ 所以挑一家有質感又好吃的下午茶店,真的很重要呀!
thumb_IMG_3727_1024.jpg

但是有用餐時間限制喔,所以有時候就是要碰運氣啦!有分當天預約跟非當天預約電話,可以先打去預約,以免人很多的時候白跑一趟。
預約電話可以到官網去看比較準喔,因為有些部落客的文章時間已經太久了,怕沒有更新到。


九州鬆餅官網 

 

好啦~ 今天鬆餅美食分享到這裏結束,接下來會再分享更多好吃的餐廳,請各位多多支持囉~
 別忘了,覺得橄欖寫得不錯,要給我鼓勵呀~~  不管Pixnet或是FB都要給我按讚&回覆囉~ come some ha mi da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橄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